close
本來打算好好寫一封信回給他,
但是,看著他寫的信,那娟秀的字跡,深深吸引著我,讓我整個人呆住了,
天呀!我快變花癡了!還是趕快回信給他吧!

回到信也沒什麼內容,只是說說今天在班上發上的事情,
分享一下最近參加社團採訪的感想,就這樣,寫下了第一封給他的信,
也因為這一次的通信,種下了依賴他的因子...

"喂...這個,回信"
"乖妹,這麼快就回我信拉"
"拜託,就跟你說別在學校叫我妹"
"別這樣啦!讓我過過當哥哥的乾癮啦!"
"隨便你啦"
"乖妹,要去社團整理採訪資料嗎?"
"恩...你要去嗎?"
"OK啊!"

並肩走向社辦,裡面沒有人,採訪的資料攤在桌上,
於是我跟博樊開始整理,把照片依序排好,把採訪記綠單稍稍校稿,好讓撰稿組的編輯,
整理了好一陣子,天都黑了...

"喂...走吧!"
"OKOK~妹~你幹麻一直叫我喂阿?我有名字耶~還是你要叫我哥啊?"
死小孩~又給我陽光大微笑!
"好啦~韓博樊~我們走吧"
"叫我博樊就好了啦~"
"好好好,博樊"

走在校園裡,人都走光了,教官也回教官室休息了,
寂靜的校園,只有我跟博樊的腳步聲...
輕輕的,我們的手又碰在一起了,
對,我們又牽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sky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