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準備去上課.
突然發現.一直有種期待心理.
想要見到韓博樊.
看來我真的被他給勾引了....

"嘿嘿.老妹.早阿"
"阿?"回頭一見.是他
"喂.別在學校叫我妹.很奇怪"
"哎唷.不打緊拉.讓我感受一下當哥哥的滋味"
"恩...好.拉..."
真是被他打敗了.
"老妹.這給你.掰"
"什麼啦??"攤手一看是一封信.上面的收件人是我
哇.博樊寫信給我阿.幹麻阿.要給我告白阿.
握著信的手裡直冒汗,心裡小鹿亂撞,心跳奇快無比!

到了教室.急迫的打開那封信. 看完後.一陣落寞. 根本不是情書.只是一些心情分享. 真是讓我空歡喜一場. 不過.人要有禮貌.回封信給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sky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