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角色 我自己的想法拉~

最開始的華挑 是林依晨搭言承旭

當時知道這部要翻拍

我還滿驚嚇 因為有太多恭子的內心世界是很難用戲劇去演出

當時我覺得 臺灣沒有一個女演員有辦法詮釋恭子

就是形象上怎麼搭都不對 那時候陳意涵應該還沒紅

後來一延再延 變成了現在這個組合

當大家都在說 怎麼不是林依晨了
其實 我覺得陳意涵的氣質比林依晨適合恭子

或許是因為林依晨都是走甜美鄰家女孩之類的

恭子不是這一種型 反而讓我覺得陳意涵比較適合

看完片花 很期待 但是卻有點難過

不是糾結什麼男一男二

而是 片花的呈現的確是讓人比較注意阿海

阿海的不破尚很可愛 很有自己的味道 但又不失不破的感覺

也或許在前幾集 不破這個角色本來就算是比較重要(漫畫)

畢竟 他算是一個要讓大家明白恭子為什麼要進演藝圈的一個點

敦賀蓮本來就是比較內斂的角色

但是內心戲其實不少 他有很多深沉的性格

有些人說阿崔一點也不像

也沒這麼嚴重吧TT

我覺得還是很有敦賀蓮的感覺阿~

是阿崔不夠有像從漫畫裡走來的感覺嗎?

很期待這部戲 希望劇情上不要改得太多太奇怪

阿崔是男主角阿~~~~不要忘記阿TT

阿崔阿海 懷挺啊!!

以上個人小小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sky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