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生日卡片 真是要我命

本人美工不是很好 又沒啥創意= ="

做出來都差不多 本來想說要秉持著手工製作

但是 始源的 實在來不及 用了電腦軟體去做

結果 色彩比手工赫宰卡片還繽紛XD

怎麼會這樣XD

赫宰是手工愛~親手做的啊!!!

始源對不起阿~我雖然愛你~但是你不是我的本命啊XD

只好交給電腦了XD


赫宰 

韓文真的寫的不好看:(




字是我一個一個剪的阿Q_Q~剪好久>"<



有醜陋的韓文字~內容我塗掉了>///<




始源 好像比較繽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sky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