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今天跟黃阿資去吃帕尼尼

還去逛了一下夜市

帕尼尼滿好吃的

湯有好濃的牛奶香 不過 我點的焗烤麵裡面有我討厭的紅黃綠椒

吃到我有點噁心= ="

後來去逛了新莊夜市 阿資說有一攤衣服很好看 老闆人很好

讓我驚訝的是 我一直以為那個老闆是女的

沒想到 他是男生@@

天呀!shock到極點!

看了一些衣服 都不錯 但是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買啥

而且 我好胖= =" 怎麼衣服都那麼小~"~

真是該好好認真減肥才是~"~

要回家時 提到中平路台北加洲附近有一攤賣衣服的

兩件250超便宜~~

阿資載著我去看

結果 阿資看上一件襯裙 我看上一件上衣跟襯裙

三件= =" 不知道怎麼買~"~

最後我放棄襯裙 先買了衣服

超開心的 好便宜:)

我說 我真的很愛粉紅桃紅= ="

夏天就是要給他色彩繽紛~~

今天聊天聊的很開心

中國信託是豪門跳板 美麗的女孩想進銀行界的

考慮一下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sky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