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幫國中同學慶生.

一開始要唱歌.搞到後來.變成今天晚上要去吃飯.

吃飯的地點.也是一想再想.找到一家叫做"加州風洋食館".

本來是要去南京東路的那家.不過我查到了板橋遠百也有一家.

就詢問大家意見.改了...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被當作難搞的人..我意見比較多...

因為我總是希望能夠大家都省時間省金錢...不是我小氣..

或許..其他人都無所謂..200.300百元對他們來說..

花的一點也不需要猶豫..

但是我家的狀況.不容許我太揮霍......

我也不是希望大家可憐我...只是..希望大家能了解我的想法....

希望遠百那家跟南京東路那家一樣好...不然我怕我會被抱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sky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