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淡水看完夕陽之後,我明白到博樊已經牽動我的心,
只是那種感覺是不是愛情上的喜歡,還需要時間去確認。

每堂下課,我總是往博樊的教室跑,而博樊也時常來找我,
除了聊天打鬧,不外乎是傳紙條,我們有了默契,
會將自己上課發生的事情寫在紙條上,我想可以算是交換日記的一種吧。

「妹,我們每天這樣傳紙條有點累,我給你我的即時通,上線可以聊。」
「恩,好,我回去加你。」
「一定要記得喔!我等你阿!」博樊微笑著走回教室。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的嘴角不禁抹起淺淺的一笑。

回到家,趕緊加了博樊的即時通,才剛加入,他馬上就傳訊息給我,
「你終於上線了,我恭候你多時阿!」
「恩,讓你久等了,抱歉。」
「呵,沒關係啦!我跟你說我們班星期六要去聚餐,據說會玩些遊戲,陪我去好嗎?」
「啊?陪你?不好吧!我又不是你們班的,這樣有點奇怪。」
「不會啦!我們班上妳也有認識的呀!拜託!陪我去啦!」
「恩...我考慮一下。」
「求你求你啦!我可以陪你回家,請你吃飯。」
「好吧!反正我那天也沒事。我就陪你吧。」
「太好了!果然是我最乖的妹妹阿!」
「恩,我有事先去忙,晚點聊。」

隨即關上即時通,我開始思索起我答應陪他去的原因,真的有點不懂自己,
怎麼這麼輕而易舉的就答應他?
我真正的心意是什麼?難道答案就要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sky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